每日新聞
宏潤生技推防疫口腔護盾酵素漱口水、口腔噴霧
2022.07.21  記者李黑魚/報導
宏潤生技推防疫口腔護盾酵素漱口水、口腔噴霧
圖、「口腔三寶」酵素漱口水、酵素口腔噴霧和能量酵素牙膏(李黑魚攝)
 近來疫情日趨穩定,未染疫及確診後康復「長新冠」保健成為健康關注要點。宏潤生技博士團隊運用多年研究活性多醣體技術,研發出「口腔三寶」酵素漱口水、酵素口腔噴霧和能量酵素牙膏,確切針對口腔呼吸道預防及疫後恢復作出穩定防禦機制。
 董事長陳衫潤表示,人體抵禦新冠病毒第一道防線是口腔,以多醣體、茶樹精油、左手香等成分組合而成的漱口水和噴霧不僅能夠活化口腔黏膜系統本身具有的抗毒能力,第一線阻止病毒入侵,更有癒合、舒緩淨化等多重功能,最重要的是,全天然食品級原料,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經理董浩瑋指出,宏潤生技多年鑽研多醣體及黃金蟲草已經具有一定規模,希望能夠在「長新冠」課題下,盡一份心力。長達3年半時間集中研發針對生活口腔保健產品,推出可減少Omicorn病毒量65%的酵素漱口水及抑制病毒量75%的酵素口腔噴霧。經與花蓮慈濟醫院研究中心合作,一絲不苟的層層動物實驗後,才正式向外推廣。
 董經理補充說道,市面上的漱口水多含有酒精、氯己定或三氯沙,日積月累容易刺激口腔黏膜,甚至有致癌風險,而酵素漱口水的純天然完全沒有使用負擔和疑慮。宏潤已經著手在現有漱口水強化口腔抗菌效能下,加入蟲草抗癌的保護力,相信未來酵素漱口水及口腔噴霧將成為有效健康守護盾,共同建構全民健康防線。

圖、董事長陳衫潤(右)及經理董浩瑋講解漱口水及口腔噴霧研發重點(李黑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