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聞
中臺科大女力校長親送玫瑰花 溫馨祝福國際婦女節
2024.03.08  記者/陳榮華報導(721字)
中臺科大女力校長親送玫瑰花 溫馨祝福國際婦女節

中臺科大校長陳錦杏(左4)偕同行政主管,至醫放系與教職員互動(中臺科大提供)

 

 在象徵女性團結奮鬥、爭取平等和尊重的3月8日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中臺科技大學展現了對女性教職員工及學生的深切關懷。女力校長陳錦杏與副校長吳世經、環安長鍾啟仁,以及人資長洪錦墩一同前往校園各行政單位和教學系所,送上誠摯的祝福和精心準備的花束,表達對她們的感激與尊重。

 

 在過程中,陳校長與教職員工生們進行了親切的互動交流,細心聆聽她們分享在學校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點滴時刻,以及學生的學習狀況與校園生活。這種面對面的交流讓校長更加深入了解教職員工生的需求和期待,同時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陳校長表示,婦女在社會、學術領域和職場上的貢獻,功不可沒,她們扮演著家庭、職場以及社會的重要角色,對於中臺科大的發展也貢獻良多。因此,學校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職員的生涯發展,讓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感受到溫暖和支持。

 

 除了送上祝福,陳校長也特別致贈玫瑰花給進修部的學生,表達對所有白天工作晚上仍努力求學的學子們的關懷與支持,並宣示中臺科大致力建立一個性平的學習環境,讓每位學生都有充分的發展機會。

 

 此次女力校長的校園關懷,不僅展現了學校對性別平等的重視,也是對國際婦女節的熱情慶祝。中臺科大踐行「SDG 5性別平等」和「SDG 10減少不平等」,積極推動職場性別平等,並致力打造平等和諧的工作環境。此次贈送玫瑰花的活動,不僅展現學校永續經營的決心和社會責任,也鼓勵所有員工追求及實現自己的夢想,同時促進「SDG 8良好工作及經濟成長」的實踐,為每位人提供一份優質的工作。

 

 中臺科大秉持人文關懷的理念,積極推動讓教職員工生都能在這片溫馨的園地中茁壯成長。透過尊敬與支持國際婦女節,向所有女性致敬,共同努力,為社會帶來更美好的未來。这一場活動不僅是一次真摯的祝福,更是對女性努力與貢獻的肯定與感激。

 

中臺科大校長陳錦杏(左)展現對女性教職員工的深切關懷(中臺科大提供)